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学运行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生课程教学日历的制订和执行细则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10: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东秦教〔201725

教学日历是任课教师完成一个学期教学任务的具体实施方案,也是跟踪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依据。教学日历的制订要明确理论授课、实验等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教学进度和学时分配、重点与难点等,任课教师要认真制订教学日历并严格执行。

一、任课教师应在本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根据授课学期的教学环节安排制订教学日历。

二、教学日历以每次课为单位进行填写,日历内容包括教学内容、日期、学时、重点与难点、教学方式、作业与要求、执行情况等。

三、填写教学日历要求按照学校教务管理部门规定的样式填写(参见附件) ,一式二份,一份由任课教师留存、一份由教师所在学院(部、中心)教学办公室存档。

四、任课教师须在开学第二周(星期五)前将教学日历上交至所在学院(部、中心)教学办公室。

五、学院(部、中心)教学办公室收集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的教学日历,按照课程编号的顺序,整理装订成册存档。

六、学院(部、中心)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应掌握教师执行教学日历情况,组织开展检查工作,并将检查情况上报教务处。

七、任课教师须按照教学日历开展课程教学活动。

八、本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学日历(样式)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课业组织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学管理工作规定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