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17-12-06 17:49:13  点击:[]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年12月16日举行。我校共有6659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3018人,六级3641人,共计230个考场,考场全部设置在工学馆。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红外(调频)耳机等考试用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电子词典、草稿纸等均不准带入考场,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2、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必须到考试结束监考教师收完试卷后,方能出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按作弊论处。

3、考试采用的是一场多题多卷考试,试卷类是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考生必须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否则将无法登录考试成绩。

4、在答题过程中,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试卷,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如被人抄袭,后果自负。所有答案雷同的试卷,成绩全部作废,并追究有关考生的责任。

5、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时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大声喧哗。如有舞弊、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从严论处。

6、考试期间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文字和图片信息。

7、考生进入考场时间:英语四级8:30-9:00,英语六级14:30-15:00,超过规定时间不允许进入考场。由于本次考试人数众多,届时将开放工学馆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大门,请各位考生根据自己所在考场位置就近选择入场(出场)大门有序进入(离开)考场。

8、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四、六级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或学生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9、本次考试继续采用红外放音系统和调频放音系统同时进行的形式,调频耳机接收听力的频率:FM 85.7兆赫。12月07日18:20-20:20进行听力试音,试音在工学馆1-3、5-7层各个无课教室进行。考试当日考生也可以在规定时间段内(8:35—9:00,14:35—15:00)进行听力试音。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联系我校红外放音设备生产厂商于12月08日为学生维修耳机。维修时间:12月08日9:00-15:00。

地点:工学馆G317

10、学生答题卡上的学校名称一律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学校代码一律填写:13064

11、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网址:cet.etest.net.cn

12、全体同学务必于12月15 日(周五)16:20以前清理存放在工学馆1-8层各个教室的书、本等个人用品,15日17:30至16日17:30工学馆封楼。请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

                              

                          

 

                             教 务 处

                             2017年12月6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5级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核对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