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改、退、补选的通知

2018-09-07 17:02:53  点击:[]

 

各学院:

根据选课情况及学校相关规定,部分选修课程由于人数未达到学校开课人数要求,故不予开设,相关课程需进行改选。

部分选修课程第一周试听结束后开展改、退、补选工作。本次改、退、补选包括文化素质类选修课程、大学英语(三)选修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体育()。请相关学生于201891018:30——201891311:00及时登录本科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改、退、补选,逾期系统将关闭。

注意事项:

1、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425分的学生,第三学期需选修2学分的“高级阶段英语课程”。成绩低于425分的学生,需继续修读大学英语(三);

2、教学班人数低于30人的课程不参与改、退选。

                                                            教务处

                                                                           201897

        附件1:选修课程不开课目录.xls

        附件2:选修课程需改选学生名单.rar

        附件3:网上选课操作流程.docx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