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疫情下的我们”活动通知

2020-03-17 17:14:35  点击:[]

各部门:  

当前,举国上下正奋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个又一个“逆行者”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全社会守望相助、并肩作战、共克时艰,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所有人都在为战胜疫情而努力,期待着好消息的到来,我们坚信疫情终将平息。远方的你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将这段时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给我们。

一、活动主题

疫情下的我们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

三、活动对象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全体师生

四、活动要求

作品类型不限,投稿可以为诗歌、照片、绘画、书法等形式。

五、作品主题

围绕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抒发抗击疫情的决心、表达祝福等。

六、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文件可通过邮箱:jiaowuchu@neuq.edu.cn进行投稿,邮件标题注明为“疫情下的我们投稿+姓名”,邮件内提供投稿人姓名、所在班级(或部门)、联系电话和作品名。

照片、绘画、书法类作品:可直接提交电子文件(绘画和书法类暂以照片形式提交),提交JPG或JPEG格式作品。

期待春暖花开之际,疫情已褪去。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请大家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踊跃投稿,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加油,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我们的努力,作出我们的贡献!

 

                                  语委办

                               2020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课程思政”改革实践成果征文和教学案例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务处关于转发《关于 2020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延期举行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