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通知

2020-11-25 15:11:39  点击:[]

各位考生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将于2020年11月28日举行。我校共有498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计17个考场,考场全部设置在工学馆。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与安排

(一)入场阶段

1、考试时间上午9:00-11:30,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考场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或一卡通),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二)考试阶段

1、考生在进入考场期间要佩戴口罩,入场后要坚持佩戴。

2、考生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等考试用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电子词典、草稿纸、通讯工具等均不准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处理。

3、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必须到考试结束监考教师收完试卷后,方能出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准考证发放

11月25日会将本次竞赛准考证发放至各学院,考生按照学院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文字和图片信息。

2、考生考试时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大声喧哗。如有舞弊、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考场安排.pdf

 

 

                             教 务 处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