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2021-04-19 15:48:41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2021年4月24日举行。我校共有1018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计34个考场,考场全部设置在工学馆。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与安排

(一)入场阶段

1.考试时间上午9:00-11:00,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或一卡通),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二)考试阶段

1.考生在进入考场期间要佩戴口罩。

2.考生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红外(调频)耳机等考试用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电子词典、草稿纸、通讯工具等均不准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处理。

3.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必须到考试结束监考教师收完试卷后,方能出场。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按相关规定处理。

4.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时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大声喧哗。如有舞弊、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处理。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登录系统(网址:www.chinaneccs.cn),按照提示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1年4月19日

、其他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文字和图片信息。

2.本次考试采用红外放音系统,考生自己佩戴红外耳机。

 

 

                             教 务 处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展2020-2021学年在校生及2020届毕业生培养质量及就业跟踪情况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