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2021-05-11 15:27:43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将于2021515-16日举行。我校共有1356名考生参加考试,考场全部设置在综合楼计算中心。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515-16日(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即日起登录系统(网址:http://hbbm.cltt.org/pscweb/index.html),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测试组织安排

1.考生应试时,应持准考证和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一卡通)。

2.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综合楼参加测试,超过30分钟作为弃考处理,测试费不予退还。

3.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综合楼一楼候测→备测→测试→离开考区。

4.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舞弊、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测试要求

严格按照准考证要求时间报到验证,测试过程中要听从测试人员的安排,按照测试流程进行测试,若试音失败需重新到一楼报到处排队进行重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 数学竞赛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