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的报名通知

2021-09-27 18:27:25  点击:[]

根据河北省数学会《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的通知》要求,初赛将于20211113日上午9:00-11:30进行。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竞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方式

所有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金融数学、统计学等专业学生不受限制。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高等数学。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和解析几何(15%)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详见附件1),报名时间为20219309:0010518:00

四、竞赛收费标准

每名考生交纳考务费60元。2021106日—7登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缴费平台”(网址 http://pay.neuq.edu.cn),进行缴费(详见附件 2),报名结果以最终缴费情况为准。

五、其他事项

登录报名系统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 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我校考场资源有限,考生要尽早报名缴费,以免错失名额。遇到系统操作问题,可拔打电话:0335-8051791进行咨询。


  附件1:网上报名流程.pdf

  附件2:学生缴费平台使用指南.pdf

  

 

教务处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数学竞赛”专题 系列讲座(二)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