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本科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2021-10-07 17:12:52  点击:[]

   按上级通知,我校2019级本科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于2021年10月10日进行,届时新华社河北分社的工作人员将到我校进行拍摄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拍照时间

   2021年10月10日14:00-16:30

二、拍照地点

   体育馆

三、拍照说明

  1、本次拍照的对象为2019级在校本科生,以及2018级需要补拍照的学生。

  2、9月27日10:00前,各学院将2019级不参加拍照学生名单和2018级补拍学生名单电子版、纸质盖章版报送至教务处103室。

  3、参加拍照的同学每人交拍摄费用20元,并于拍摄时以学院为单位直接交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4、本次拍摄采用学生刷二代身份证模式,请拍摄学生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身份证信息读取后,学生不能调换拍摄顺序,否则将造成数据链接错误。

  5、拍摄期间请各学院指派1-2名教师负责维持本学院学生的拍摄秩序,组织学生按时到达体育馆南侧,排队进入体育馆等候拍摄。负责教师于9月27日15:00到教务处103室开会。

  6、拍摄时不要带耳环、耳钉、项链,不要化浓妆,不要带有颜色的隐形眼镜。

  7、本次漏拍照的同学,学校将不再为其单独组织拍摄,学生可选择随下年级补拍或到新华社河北分社进行补拍。

  个人补拍须知:为了不影响毕业注册,补拍学生务必在毕业前三个月完成拍摄;因故未能参加拍摄的学生,可与新华社河北图像采集0311-85872474联系,加入河北图像采集补拍QQ群759390001 咨询相关事宜。补拍地点为石家庄市裕华区富强大街怀特商业街东91号新园摄影图片社(电话0311-85675761),补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8、电子摄像结束40天后,学生务必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看并确认自己的学历电子图像相关信息,发现错误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因不及时核对而造成电子图像信息错误的,责任自负。



                                 教 务 处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库入库申报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