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21-10-18 15:27:43  点击:[]

依据河北省普通话测试工作安排,结合防疫要求,就我校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认真阅读并按要求落实。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0月20日9:00至10月27日24:00,名额有限,尽早报名,以免错失名额。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hbbm.cltt.org/pscweb/index.html,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三、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为11月21日,具体测试地点和测试时段详见准考证。

四、报名费用

依据省教育厅文件中规定的收费标准,学生普通话测试按25元/人收取,教工普通话测试按50元/人收取。10289:0011124:00登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缴费平台”(网址http://pay.neuq.edu.cn),进行缴费(详见附件),报名结果以最终缴费情况为准。

五、准考证打印

11月15日后登陆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测试当天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一卡通和准考证准时到达综合楼一楼排队,并按照相关指示进行测试。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通知教师和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汇总表上“工作单位”一栏填“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院”。

3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报名在“职业”一栏填(选)“学生-大学生-语言”,其余学生报名在“职业”一栏填(选)“学生-大学生-其他”,教师报名在“职业”一栏填(选)“教师-大学-非语言类”

4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一定要与身份证保持一致,错误数据上报后不能更改。

七、讲座安排

培训讲座于11月20日9:00工学馆203举行,主讲教师王鑫,主要介绍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等。


          附件:缴费平台使用指南.pdf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级一流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