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级新生学籍网上电子注册查询的通知

2021-10-20 14:55:34  点击:[]

各学院:

2021级新生学籍网上电子注册工作已完成,目前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已开放查询功能。按照教育部要求,为确保学籍信息的真实、准确,2021级新生须按要求上网确认个人学籍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查询对象

已报到注册的普通全日制2021级本科生(不含学籍变动至2021级学生)

二、查询时间

2021年10月20日至10月24日

三、查询网址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

四、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并督促每一名2021级学生务必在2021年10月24日前完成网上学籍查询。查询的学籍注册信息是2021级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重要依据。

2、学生查询过程中如发现有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及时上报学院,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处。

五、查询步骤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实名注册学信网账户,如实填写姓名等各项信息(已注册过学信网账户的学生可跳过此步,直接登录)。



2、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使用注册后的账名登录,点击“高等教育信息”进行查询,学籍状态显示为“在籍(学籍注册)”的学生即视为学籍注册成功,学生须认真查看本人的学籍注册信息

3、实名注册、登录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在点击注册页面下方的“帮助中心”寻求解决。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教务处         

                             20211020日    

上一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考点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