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4-08 15:19:28  点击:[]

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将分批进行非毕业年级补考根据学生返校复课情况另行安排,毕业年级(2018级)将采用线上考核方式进行补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4月16日(星期)-4月22日(星期

二、补考范围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缓考以及课程考核不合格的2018学生。文化素质类选修课、实践教学环节等课程不安排补考。

三、线上考核注意事项

1. 考生要根据开课部门公布的具体考核时间和方式,提前做好线上考核相关准备。

2.以线上闭卷形式考核的课程,考生考试期间不得在周围放置任何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质版材料,考前要做好手机电话拒接设置,学生交卷前不得离开摄像头范围,考试期间严禁他人靠近考生

3.无故离开摄像头范围超过规定的次数、时长,或无故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答卷,主考教师有权判定该生本科考试成绩无效,按0分计入成绩档案。

考试期间学校将组织巡视人员进行线上巡考,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所有考生务必要严格按照开课部门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顺利完成考试。

后续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教务处          

2022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东北大学第三批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第四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遴选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