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修读学分核对的通知

2022-04-23 09:55:40  点击:[]

依据学校学分制改革的相关工作安排,我校从2021级本科生开始实行学分制收费,现须对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修读学分进行核对确认,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核对范围

2021级全体在校本科生(悉尼智能科技学院除外)

二、核对时间

2022年4月25日-5月6日

三、核对方式

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核对,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核对无误的学分,将作为收取学分学费的唯一依据,请相关学生务必认真核对,确保学分准确无误。

2、若截止时间内未进行线上确认,系统将默认该生修读学分无问题,自动进行确认,因未确认产生的后果由个人自行承担。

3、核对期间如对修读学分有疑问,请及时与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联系处理。

 

附件:  学分制-学生端学分核对操作流程.docx


教务处     

2022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答辩、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以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提交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