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22-06-03 20:29:23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2022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为两次举行。第一次笔试时间为 6 月 11 日,第二次笔试时间为 9 月 17 日;第一次口语考试时间为 5 月 21-22 日,第二次口语考试时间为 9月3-4 日。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与安排

根据目前学校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6月份笔试主要针对硕士研究生考生、部分本科毕业年级考生和个别已经返校其他年级考生,其余考生在9月份参加考试。

(一)入场阶段

1.考生进入考点时间:四级8:30-9:00,六级14:30-15:00,超过规定时间不允许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随时做好手部消毒。在监考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主动出示四、六级准考证、身份证和“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要保持1米以上,防止拥挤。

3.考生进入考场时出示相关证件并接受监考人员核验,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到指定位置就座。考生进入考场前要出示电子或彩色打印“河北健康码”(含行程卡)、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本人7日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间隔24小时以上)、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共5项材料。其中《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和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需交监考教师。

(二)考试阶段

1.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随时做好手部消毒。

2.考生在考试期间口罩破损、变形、弄湿、弄脏导致防护性能降低或失效,且其不能解决的,可向监考教师申请更换口罩。

3.考生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红外(调频)耳机等考试用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电子词典、草稿纸、通讯工具等均不准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处理。

4.考生答题前,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答题卡,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教师反映。考试时必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上相应位置,否则将无法登录考试成绩

(三)考试结束阶段

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离场,须等到考试结束试卷回收后,按照监考教师、考试工作人员指令方能离开考场。离场时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

2.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按相应规定处理。

二、准考证打印

6月6日9:00后考生可登入报名网站(网址:cet-bm.neea.edu.cn),通过页面左侧“快速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准考证丢失可到教务处(行政楼103)补办。

三、考点管理

6月10日16:30将封闭工学馆考点,对考场、楼道电梯、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隔离考场等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消毒,同学务必在封闭前将个人物品清理干净。预计6月11日18:30开馆(楼),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考生出场情况而定。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闭馆(楼)期间严禁学生以任何理由进入工学馆,违者将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四、听力试音安排

6月8日18:00-20:00进行听力试音,试音在工学馆1-3层无课教室进行,本次试音模拟考试环境,采用红外放音系统及调频放音系统(调频耳机接收听力的频率:FM85.7兆赫)两种方式同时播放听力试音。小语种考生试音时重点测试耳机红外功能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时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将按照《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处理实施办法》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东秦校〔2017〕61号)有关规定处理。

2.本次考试工学馆英语考试将采用红外放音及调频放音两种方式同时播放听力,调频耳机接收听力的频率:FM85.7兆赫;小语种考试只采用红外放音单独播放听力。

3.学生答题卡上的学校名称一律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校代码一律填写:13064。

4.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于6月6日-7日16:00-17:00大学会馆一楼进行检测,考生根据情况任选一次检测;48小时内核酸在6月10日进行,具体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务必按时参加检测,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同时务必确保考前14天内日常上报的个人体温监测数据真实准确。

 

 

 

 

 

                             教 务 处     

                          2022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