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补考工作安排

2022-06-25 16:14:44  点击:[]

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补考工作将在期末考试结束后进行,全部采用线上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73日(星期日)—710日(星期日)学校统一安排的补考课程考试安排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看也可参考附件,开课部门自行安排的补考课程以部门通知为准。

二、补考范围

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缓考以及课程考核不合格的非毕业年级学生。文化素质类选修课、实践教学环节等不安排补考。

三、线上补考要求

1.考生要根据开课部门公布的具体考核时间和方式,提前做好线上考核相关准备。

2.本次补考统一采用双设备模式,一台设备用于线上答题,另一台设备用于开启摄像头全程监控。考前20分钟考生进入由学校统一创建的腾讯会议考场,腾讯会议号“教务管理系统”可查,实名更改好学号及姓名,并打开摄像头开启话筒,使自己的双手、面部及作答区域能够进入画面且保持合适距离(作答区域不得正对画面)

3.以线上闭卷形式考核的课程,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得在周围放置任何与考试内容相关的纸质版材料,考前要做好手机电话拒接设置,学生交卷前不得离开摄像头范围,考试期间严禁他人靠近考生。

4.无故离开摄像头范围超过规定的次数、时长,或无故未在规定时间提交答卷,主考教师有权判定该生本科考试成绩无效,按0分计入成绩档案。

考试期间学校将组织巡视人员进行线上巡考,坚决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所有考生务必要严格按照开课部门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顺利完成考试。

 

附件: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补考课程一览表.xls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教务处      

2022625日  


上一条: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批补考考生须知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