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3-02-01 15:56:17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于春季学期2月13日开始举行,为保证考试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2023年2月13日起至2月26日为集中考试时间,学校统一安排考核课程,考生通过教务处网站(http://jwc.neuq.edu.cn/),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详细安排。开课部门自行安排的考试以学院通知为

二、考试要求

1.考生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按顺序在指定位置就座。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参加当场考试。考试进行3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入座后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随时接受核验。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持所在学院出具证明(附照片)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后,应清理书桌并检查桌面上是否有文字、公式和图表等信息,如有上述情况,须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向监考人员报告。

4.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人员指令。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文具参加考试,其它所有物品(包括空白纸张、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带入座位,主考教师另有规定的除外;已经带入考场的手机等电子设备必须关机,与其他物品一起集中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或带至座位附近。

5.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同意,考生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6.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同意,考生不得互借任何文具及其他物品。若试题字迹不清或有疑问时,应举手示意,由监考人员负责处理,考生之间不得互相询问。

7.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及草稿纸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三、其他事项

1.考试安排相对密集,请考生利用假期剩余时间,合理规划,调整心态,做好相关课程的复习和考试准备。

2.请各位考生关注教务处网站及公众号发布的考试相关资讯,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通知各位考生。

 

附件:  附件: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pdf


 

教务处   

2023年2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调整考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文化素质类课程补选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