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校内模拟测试及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3-11-15 16:37:26  点击:[]

各位考生: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月18-19日举行,为了让考生提前熟悉口语考试的基本流程和系统操作,特组织一次模拟测试。

一、模拟测试安排

1.模拟测试时间:11月17日15:00四级口语;

11月17日16:30六级口语。

2.模拟测试地点:计算中心(综合楼6楼)机房三

模拟测试考位有限,先到先得。模拟测试流程与环境与真实考试完全一致,单独命题,不记载任何成绩。未能参加模拟测试的同学也可在cet.neea.edu.cn“考生服务”-“口语考试系统培训”栏目中自行观看视频,熟悉测试流程。

模拟测试严格按照正式考试要求,不允许携带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纸张、笔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模拟考试机房。

二、考试注意事项

1. 11月14日9时起登录报名网站进入“快速打印准考证”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无纸质准考证者不能参加考试。

2.11月18、19日正式考试当天考生从综合楼北门进入计算中心(综合楼6楼),通过安检后,进入候考室,观看考前注意事项后到测试室完成考试。请携带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

3.请务必提前20分钟到考场外候考,迟到考生按弃考处理。

4.不允许携带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纸张、笔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不允许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字迹。严禁在网上传播正式考试通知以外的相关信息。

5.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打闹。

 

教务处    

2023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23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库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