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23-12-11 17:16:10  点击:[]

各学院、各位考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2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现将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组织与安排

(一)入场阶段

1.考生进入考点时间:四级8:20-9:00,六级14:20-15:00,超过规定时间不允许进入考场。本次考试将在教学楼门前设置智能安检门,考生配合工作人员按要求进行安检,严禁考生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教学楼。考试当天切勿随身携带任何通讯设备,以免因携带设备影响入楼时间,错失本次考试机会。

2.考生进入教室时必须主动出示四、六级准考证以及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配合做好安检,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准考证正、反面在使用期间不能涂改或者书写。

(二)考试阶段

1.考生只许携带考试必备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红外(调频)耳机等考试用具。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电子词典、草稿纸、通讯工具等均不准带入考场所在的教学场馆,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处理。

2.考生答题前,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答题卡,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教师反映。考试时必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后粘贴至答题卡1上相应位置,否则将无法登录考试成绩

(三)考试结束阶段

1.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离场,须等到考试结束试卷回收后,按照监考教师、考试工作人员指令方能离开考场。

2.严禁考生将试卷、答题卡或答题纸带出考场,违者按相应规定处理。

二、准考证打印

12月11日9:00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准考证打印。

三、考点管理

因考试需要12月15日17:30开始将封闭工学馆考点、人文楼和科技楼(6层)考点,学生务必在封闭前将个人物品清理干净,闭馆(楼)期间严禁无关人员以任何理由进入工学馆、人文楼、科技楼(6层),违者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预计12月16日18:30开馆(楼),具体开放时间将根据考生出场情况而定。

四、听力试音安排

12月13日19:00-21:00进行听力试音,试音统一放在工学馆1-7层无课教室进行。

本次试音模拟考试环境,工学馆英语考试将采用红外放音及调频放音两种方式同时播放听力,调频耳机接收听力的频率:FM85.7兆赫。正式考试期间人文楼、科技楼英语考试仅采用红外放音方式集体放音。根据准考证考试地点重点测试耳机相应的接收功能。为保证听力效果,建议使用红外模式接收听力信号。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时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将按照《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处理实施办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各学院在考前要积极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坚决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

2.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严肃性,学生报名后如无故缺考,将暂停下次报考资格。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至少于考前三天办理缓考手续(附件),否则按照缺考处理,暂停下次报考资格。

3.学生答题卡上的学校名称一律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校代码一律填写:13064。

4.考试期间除考试必备物品外,其他无关物品严禁带入考场所在教学场馆内,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      附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缓考审批表.doc

 

                             教务处    

                          2023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