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购买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3-12-29 14:32:50  点击:[]

各位同学:

现就2023-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教材购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查看

请各位同学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2023-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进入教务系统后点击左侧“我的”列表中“教材查看”,可以查看春季学期课程所需教材清单(更换学期时注意点击“切换学期”按钮)。

各位同学按照个人界面中所列教材清单,根据自己需要自行购买,学校不再统一组织教材代购。

注意事项:

1、“教材查看”界面所列课程仅是任课教师已指定教材的课程,不是下学期全部课程,具体课程情况请查看个人课表

2、课程代码前加Y的课程为选修类课程(例如Y0000111006《文献检索》为公共选修课程),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选课情况及需要决定是否自行购买教材;

3、由于出版社不定期调整教材定价,因此系统中的教材价格只做参考。

4、请2023级学生查看教材时注意:

1)《新标准大学英语(第二版)》系列教材的封底含有数字课程激活码(只有正版教材含有,有效期1年),可以用来在教材配套官方平台进行数字课程学习,建议购买当年出版新书

2)《大学日语()》课程的上课对象仅为高考时日语语种的学生,其他语种学生请勿购买相关教材。

                                        处    

    20231228


上一条:关于202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选课时间调整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