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办事指南

公共教室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7: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申请多媒体教室方法(学生活动)

 

为了满足学生活动的需要,综合考虑各教学楼实际情况,现将部分多媒体教室开放供学生活动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一、学生活动用教室(负责教师)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申请。

二、申请多媒体教室:工学馆三层及管理楼3110、3210教室方法。

1只能申请工学馆三楼以下多媒体教室,需提一个工作日持“教室借用申请单”(盖好使用单位公章),到工学馆413进行审批,使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使用人需提前20分钟,持盖有“教室审批专用章”并加盖“使用设备章”的教室借用单,到一楼值班室,由值班室工作人员开启对应的多媒体教室。

2、管理楼教室使用时间为周五晚上至周日上午。需提一个工作日持“教室借用申请单”(盖好使用单位公章),到工学馆413进行审批。

使用人需提前30分钟,持盖有“教室审批专用章”并加盖“使用设备章”的教室借用单,到工学馆一楼值班室,使用人用一卡通换取对应教室的“临时卡”,使用完毕后,送还“临时卡”并取走一卡通。

三、申请非多媒体教室:工学馆二层教室。

四、审核、盖章地点:工学馆G413

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7:00

教务处多媒体管理室电话:8046716


备注

1、使用人在使用多媒体设备完毕后严格按照使用方法点击“下课”后,选择“是”并关闭机柜。

2、确定所有设备完全关闭后方可离开。

3、如教师参加学生活动可持本人一卡通直接进入教室刷卡。

4、使用中如遇问题可联系工学馆值班室工作人员协助解决。

 

工学馆一楼值班室电话:8063617

 

 

 

教务处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补办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流程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