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0: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心简介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教学信息中心隶属于教务处,以服务教师教学,服务学生学习,服务教学决策为宗旨,致力于建立信息沟通渠道,有效的连接教学管理、教师及学生三方。下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干事若干名,实行主任负责制。

职能简介

中心主任工作职责:

1、根据教务处指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中心的工作制度、计划,定期召开中心的工作会议,讨论、部署和检查中心工作,定期向教务处汇报教学信息反馈和中心情况;完成教务处派发的其他事务。

2、根据中心的工作任务,主动接受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负责审核每期《中心快报》的总体组稿、排版和推送工作。

3、抓管中心全面工作,围绕中心的主要工作,针对中心成员的思想工作动态,组织开展各种有效的活动,把握整体,协调各方面的关系,使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发展。

4、根据工作情况以及个人能力等,做好中心“评优评先”的选定推荐工作。

5、加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与交流,及时收集工作信息,并整理上报。

 

中心副主任工作职责:

1、协助主任处理教学信息中心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全校学生信息站的管理,协助组织中心及教学信息员的相关活动。

2、认真组织并鼓励全体成员参加各种活动,逐步提高工作能力,加强与部门各成员的合作,扩大中心的影响力,促进中心的工作顺利开展。

3、积极做好所负责学院教学信息站教学信息反馈的整理、审核和排版工作。

 

学院教学信息站站长工作职责:

1、完成教学信息中心下发的各项工作外,定期参加中心有关会议,加强与中心交流信息并根据需要完成教务处交办的工作任务。

2、负责协调组织中心的重大活动并根据需要定期举办院内的学生活动。

3、负责本学院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统计教学信息反馈及站内干事和教学信息员的组织管理工作。

 

班级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

1、及时了解有关教学和学生学习的状况,积极工作,实事求是,认真负责。

2、收集关于院校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手段、教学管理及教学条件、教学评价、教师队伍等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及时反映学生的听课、实验实习、作业、考试等学习过程中出现的状况。

4、填报《教学信息员反馈表》,每周最少一次。

5、参加教学信息中心组织的会议及各项活动。

 

第十一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人员介绍

中心主任:

李圣展

中心副主任:

刘金娜  王怡乐

中心干事:

马乐  张帆  王启明  白娟  范朔琦  张梦妮  史佳岩  王泽祎


上一条:教学信息反馈流程图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