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活动

第十三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3: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十三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工学馆417教室隆重举行,并于线上同步直播。教务处处长马廉洁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梅瑞斌老师、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宪良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学生处副处长刘佳老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聪老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卫东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张建波老师、资源与材料学院教学副院长张亚辉老师、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学副院长韩鹏老师和计算中心副主任祝群喜老师以及全体教学信息员线上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第十二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刘金娜做工作报告。马廉洁宣读《关于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颁发奖状,优秀教学员代表王聪颖上台进行了发言。梅瑞斌宣读《关于聘任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十三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成员的决定》,与会嘉宾为中心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第十三届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主任马乐作了就职发言。王宪良作为教学负责人代表进行了讲话,对新一届的教学信息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将教学反馈及有关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