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学运行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自习室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11: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东秦教字〔2012〕3号

一、学校自习室仅供本校学生自修使用。非经允许,禁止外校学生使用。

二、进入自习室者应讲究文明礼仪,穿拖鞋、背心、衬裤等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内。

三、学校后勤部门统一负责自习室的卫生清扫、电力供应、设施维修、日常开放等工作。

四、自习室座位随来随用,严禁在自习室内占座。每天自习室关闭后房管员负责清理任何形式的占座物品,被清理的物品视作废弃物处理。

五、自习室不代为保管书籍和物品。自习期间应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学习结束离开自习室或自习室关闭时做到人走桌空,个人物品遗失、损坏,责任自负。

六、保持自习室秩序。自习时手机调为静音或关闭状态,接电话时自觉到室外接听。不得在自习室和楼道内进行打牌、大声喧哗以及任何影响他人学习的活动。

七、保持自习室内环境整洁。不得在桌椅、墙壁、黑板、玻璃等处乱写乱画;不得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不得随意在墙上张贴;不得擅自挪动自习室桌椅;不得将私人桌椅、宠物、食品带入自习室。

八、爱护自习室公共设施,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九、珍惜资源,节约用电用水。

十、禁止在自习室内抽烟、用火。严禁将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化学危险性物品带入自习室。

十一、严禁在自习室内私自拉接电源。禁止在自习室内存放和使用电热棒、电炉、电饭锅、电炒锅、电磁炉、电热杯、电水壶等电热器具。

十二、非紧急情况或未经批准不得动用消防栓、灭火器等一切消防设施。

十三、自觉遵守自习室开放时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十四、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送交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十五、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上一条: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多媒体教学管理办法 下一条:教务处印章管理和使用办法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