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第二轮补报名的紧急通知

2020-11-13 08:34:07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目前学校六级考场还有少部分余量,为满足学生的报名需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13日9:30-17:00

二、报名资格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和在籍研究生,且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二)四、六级不允许兼报。

(三)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严肃性,学生报名后如无故缺考,将暂停下次报考资格。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办理缓考手续,否则按照缺考处理。

三、报名方式

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四、准考证打印

由考生按照系统提示时间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12月7日9:00。

五、报名费用

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请报名考生务必在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010-62987880进行咨询。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

由于时间紧迫,请广大学生相互转告,以免错过报名或考试。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教务处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 笔试补报名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