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 笔试补报名的通知

2020-11-06 16:15:20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考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补报名工作继续采取网上报名交费的方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补报考试科目及时间

(一)笔试考试科目及时间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12月12日

15:00-17:25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二、报名资格

(一)本次补报考生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和在籍研究生;

2、已参加2020年9月延期考试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

(二)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严肃性,学生报名后如无故缺考,将暂停下次报考资格。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办理缓考手续,否则按照缺考处理。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11月9日9:00——11日17: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三)准考证打印

由考生按照系统提示时间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12月7日9:00。

(四)报名费用

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

(五)其他事项

1、登录报名系统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我校考位有限,考生要尽早报名,以免错失名额。

3、考生报名时须仔细核对报名系统中个人信息,确认信息后则不得修改。如在确认信息前发现信息有误,请立即联系教务处进行更正。

4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考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平和心态复习、备考,避免因过度焦虑而引发身体不适,同时要认真按照省、市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筛查。

5考生须自备听力考试用红外耳机参加考试。

6我校考生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和CET6,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之前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7、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涉及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8、11月9日-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本次报名相关工作教务处联系人:张曦丹,办公电话:0335-8051791,办公地点:行政楼103室。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第二轮补报名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数学竞赛”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