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2021-03-02 14:53:09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考生:

根据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要求,我校竞赛报名继续采取网上报名交费的方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籍本科生,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二、报名时间

2021年3月8日9:00—3月18日18:00。

三、报名办法

参赛学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网站”(https://www.saikr.com/neccs/2021)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详见附件)。

四、准考证打印

参赛学生4月19日可登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报名费用

参赛费收取标准35元/人。

六、竞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我校进行。

决赛于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事项

1.登录报名系统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考生报名时须仔细核对报名系统中个人信息,确认信息后则不得修改。如在确认信息前发现信息有误,请立即联系教务处进行更正。

3.考生须自备听力考试用红外耳机参加竞赛。


附件: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pdf 

 


 

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课程重修报名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