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1-03-10 11:38:30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考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报名工作继续采用网上报名交费的方式,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一)笔试考试科目及时间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于6月12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表。


考试时间

考试代码

考试种类

考位

9:00-11:20

1

英语四级考试(CET4)

3210

9:00-11:10

3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0

9:00-11:10

5

德语四级考试(CGT4)

30

9:00-11:10

7

俄语四级考试(CRT4)

30

9:00-11:10

9

法语四级考试(CFT4)

30

15:00-17:25

2

英语六级考试(CET6)

3240

15:00-17:10

4

日语六级考试(CJT6)

30

15:00-17:10

6

德语六级考试(CGT6)

30

15:00-17:10

8

俄语六级考试(CRT6)

30

(二)口试考试科目及时间

口试(以下简称CET-SET)日期为5月22至23日,22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CET-SET4),23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CET-SET6)。口试考试目前只设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燕山大学(秦皇岛)两个考点,学校不做统一安排,考生自行前往。

二、报名资格

(一)我校17-20级本科生和18-20级研究生可以报考CET及小语种测试。

(二)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CET6。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三)四、六级不允许兼报。

(四)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五)为加强考试管理,确保考试严肃性,学生报名后如无故缺考,将暂停下次报考资格。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办理缓考手续,否则按照缺考处理。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3月22日9:30——4月9日16:00。

(二)报名方式

考生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详见附件)。

(三)准考证打印

由考生按照系统提示时间自行打印,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5月17日9:00,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6月7日9:00。

(四)报名费用

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口试50元/人。

(五)其他事项

1.登录报名系统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我校考场资源有限,考生要尽早报名,以免错失名额。

3.考生报名时须仔细核对报名系统中个人信息,确认信息后不得修改。如在确认信息前发现信息有误,请立即联系教务处进行更正。

4.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5.考生在考试前要认真按照省、市和学校的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筛查;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场,待完成相关体温试测等工作后,方可进入考场。

6.考生须自备符合本校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播放要求的耳机参加考试。

7.请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缴费后无法删除或更改。

8.遇到系统操作问题,可拨打电话010-62987880进行咨询。

9.本次报名相关工作教务处联系人:张曦丹,办公电话:0335-8051791,办公地点:行政楼103室。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pdf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教务处           

                            2021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及调整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