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3-11-30 11:37:11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于2024年1月2日开始举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2024年1月2日起至1月12日为集中考试时间,2023年12月25日起考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学校统一安排的考试信息。开课部门自行安排的考试以开课部门通知为

二、考试要求

考生在考前认真学习《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考试守则》(东秦教〔2017〕13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东秦校〔2017〕61号)等制度,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按顺序在指定位置就座。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严禁入场。考试进行3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一卡通或身份证,入座后将证件放在桌子右上角,随时接受核验。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持所在学院出具证明(附照片)参加考试。

3.考生进入考场后,应清理书桌并检查桌面上是否有文字、公式和图表等信息,如有上述情况,须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向监考人员报告。

4.闭卷考试时,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手册、纸张(包括白纸)和通讯工具、电子词典、具有存储或发送(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等用品;开卷考试时,考生只能携带任课教师规定内的相关资料。

5.考生拿到试卷后,应立即将姓名、学号、准考证号等个人信息写在指定位置,姓名处不得有涂改痕迹。试卷不得自行拆散,草稿纸须在右上角签名,一律不得损毁,待考试结束后随试卷一同交回。

6.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同意,考生不得擅自离开考场。

7.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同意,考生不得互借任何文具及其他物品。若试题字迹不清或有疑问时,应举手示意,由主考负责处理,考生之间不得互相询问。

8.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及草稿纸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9.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高声交谈。

10.违纪、作弊考生或其委托人不得围堵、访求监考人员讲情或要求从轻处理。

11.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试守则,对于违反考试守则和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三、其他事项

1.请考生按照考试安排合理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做好考试准备。

2.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考前确认个人的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查询时注意切换考试批次,以防错看、漏看,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及公众号发布的考试相关资讯,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通知各位考生。

3.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文具参加考试,它所有物品(包括空白纸张、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带入座位,主考教师另有规定的除外;已经带入考场的手机等电子设备必须关机,与其他物品一起集中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或带至座位附近。

4.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自习室管理规定》(东秦教字〔2012〕3号),学习结束离开自习室或自习室关闭时做到人走桌空,不得随意占用座位,以免影响考试、上课等正常教学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将不定期对工学馆1—7层教室及公共区域进行清理,遗留物品及违规占座物品按废弃物处理。

5.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考,杜绝各类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附件: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20231201).pdf   

教务处    

2023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校内模拟测试及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