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01-07 10:55:14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再创佳绩,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57项、二等奖72项、三等奖101项;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3项。其中,非数学组杨喜娟、江智勇、郝晓磊,数学专业组田涵宇、刘健鹏、马迁鸿、赵维可进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进入决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2009年发起组织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赛事。竞赛目的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建专业指导教师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全方位辅导和专项培训,帮助学生熟悉竞赛题型、了解解题技巧,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pdf

上一条: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考点考生须知

关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 河北省教育厅|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教务处|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